close

施巴嬰兒乳液.jpg 
大概ㄧ個月前...
朋友他拿了一罐乳液給我....
跟我說 期限只到明年的2月
要我快到趕快開封...用完!!
我ㄧ看是... 施巴嬰兒潤膚乳液!!
他說他之前買太多了,用不完....於是拖到要到期了 = =+

其實我還算是個滿愛施巴產品的人!
因為施巴標榜的PH5.5讓皮膚容易過敏的我,沒有這困擾...
只是用乳液很兇的我,他們家的價格似乎不是很美麗....

第一次用嬰兒潤膚乳,還滿清爽的!
但以大人方面來說,似乎不太適合冬天擦,感覺還是不夠滋潤.....
若是在夏天就完美了!!
所以擦完他後,關節容易乾裂的地方,我還是會用舒特膚加強一下!!
但他有一樣是舒特膚沒有的,就是他的香味
超喜歡他的香味...好舒服好舒服唷!!!
呵呵...感覺我也嬰兒了起來 :P

他的香味,真的很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